close

時節已進入秋季,天氣卻仍顯炎熱,前日的陰霾細雨,卻似從不曾出現一般,彷彿那只是一場午後的魔幻。

有一段期間未與室友相見,正巧有班上同學南下,趁這機會暢談一番。

原先計畫好的台南行,卻因近日登革熱肆虐而作罷,只好改到室友們上班的嘉義市,一開始還真是傷腦筋要吃甚麼,最後從佳亭的手抄小名單中,隨機挑出這一間Hand “On the Pizza 手作披薩嘗鮮。

 聽佳亭說手作披薩是嘉義新開的店,生意還不錯,所以訂位時店家有告知用餐時間1.5小時,餐點分為單點和套餐兩種,套餐為主餐另加80元附湯或沙拉、甜點、飲料。

 我個人實在對套餐興趣不大,因此一開始就先單點了一盤辣雞翅,這盤雞翅醃得很夠味,做法類似紐奧良辣雞翅,帶點辣味,肉質鮮美,名字也很淺顯易懂。

 

人家想吃烤雞翅辣  140元

 

這次南下除了跟室友還有同學見面外,主要還是想將我的新朋友敬佳介紹給我的室友們,由於宥君妹妹來吃過這家店,告訴我們一個人可以吃得下一個披薩,所以大家就很豪邁的一人點了一個,事實證明實在是吃不下啊!XD

 敬佳點了店家推薦的白醬口味,濃郁的白醬配上迷迭香醃雞胸,中間還夾有馬鈴薯片,真的挺特別的。

迷迭香雞馬鈴薯  200元

 

佳亭的披薩也挺特別的,鋪滿滿滿的波菜,上面有一顆雞蛋,視覺上就很賞心悅目,口味也很特殊,算是原味清淡的披薩。

早安卜派  250元

 宥君點的披薩上面有著羊奶起司、番茄和羅勒青醬,口感很特殊,但青醬味道沒有很濃。

 

惠農點的披薩鮮蝦鋪上蘿勒醬,吃起來有點脆脆的感覺,是所有鹹披薩裡我最愛的一種,但蝦子實在是有點少啊!!!!

蘿勒醬鮮蝦 230元


 因為大家都點了鹹披薩,我只好來點個甜披薩中和一下,這披薩上來時就讓大家驚豔,濃濃的太妃糖味衝擊著味蕾,但最近鼻

子失靈的我,甚麼都聞不到XD

太妃糖蘋果 160元

 因為想說下次再來到嘉義,再來吃同一家店的機會很少,特地點了店裡的沙拉來試試口味,蔬菜很新鮮,凱薩醬也很到位。

凱薩沙拉  160元

 附餐奶酪有兩種口味,巧克力脆片&焦糖口味,奶酪很有彈性,焦糖香氣很濃,巧克力脆片脆度也夠。

附餐

奶酪

鮮奶茶

 整體而言,覺得披薩口味都滿有新意,美中不足的是用料有點節儉,總感覺披薩就是要用料豪邁,感受滿滿醬料鋪滿餅皮,一口咬下滿足的口感,這點倒是沒感受到。

 

店鋪資訊:

and On the Pizza 手在披薩

嘉義市西區忠義街129-1號

05-2231995

價位:約200元上下,低銷150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